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29)

日更7/83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正文——


  “老秦,早。”见秦霄贤一脸神清气爽的下楼,正在吃早餐的梅九亮跟秦霄贤打了个招呼。


  “早。”


  刚把早餐端出来的何九华见秦霄贤下来了就把自己的那份早餐给了他,然后自己又去厨房里做了一份。


  接过梅九亮递过来的手机,秦霄贤看着手机上面的界面挑了挑眉,“郭麒麟处理事情处理的还挺快。”


  手机上是今天的热搜第一#海乐娱乐被整顿#,点进去后发现是关志被抓进牢并且海乐娱乐发的声明,秦霄贤看了几眼就把手机还给了梅九亮。


  见秦霄贤没有反应,梅九亮也不说话。


  吃完早餐的秦霄贤瘫坐在沙发上,这几天难得没有工作,他也能轻松几天。


  “诶,老秦,经过昨天那场直播你知道你粉丝给你物色了一个什么人设吗哈哈哈哈哈。”在沙发另一边瘫坐着刷手机的梅九亮不知道刷到了什么,笑的灿烂,把手机递给秦霄贤。


  秦霄贤摆了摆手,“懒得看,说来听听。”


  “霸...”


  “霸道总裁。”刚从厨房走出来的何九华先抢了梅九亮的话,惹的梅九亮一脸哀怨的看着他。


  梅九亮吃瘪的表情让秦霄贤笑了笑,“啥是霸道总裁?”为了能让梅九亮能继续把话题继续下去,秦霄贤还选择配合配合他。


  “就是你昨天不是手一挥让警察叔叔去抓那个李文吗,被直播了出去,然后你粉丝们就说你有霸道总裁的王霸之气。”梅九亮尽职尽责的给秦霄贤解释。


  “王八......之气?这都什么玩意儿?”秦霄贤有些愣了,这都是啥,是他太久没有接触网络了所以脱节了?


  “王霸之气!不是王八之气!!第四声!第四声!!”


  “哦哦。”秦霄贤点了点头表示了解,不过嘴里不说在心里,这有什么不一样的??


  梅九亮见秦霄贤一脸我没信的表情,无奈扶额,算了不想解释了。


  “反正就是夸你的意思。”何九华看出了梅九亮的无奈,笑着给秦霄贤解释,秦霄贤点了点头表示自己知道了。


  “哈哈哈快看!还有写同人的'秦霄贤眉头微蹙,见这人还不依不挠的样子用他那骨节分明的大手一挥,沙哑的声音开口,做掉。'”梅九亮兴奋的给秦霄贤分享他拿小号刷微博,刷到的神奇评论。


  “做掉?......emmm,杀人犯法。”这是秦霄贤听到这个后的第一反应,或许是当代网友的神奇脑回路使他呆愣了许久。


  何九华看着呆愣的秦霄贤,好笑的过去揉了揉他的脸,“你啊...以后你的人设就是爱国青年了。”


  “我同意哈哈哈哈哈哈。”梅九亮看评论看的兴奋至极。


  昨天晚上熬夜熬了很久的关九海才醒,走下楼,听着梅九亮他们在说话,也不管说什么,他同意。“我也同意。”


  “去你的吧。什么你就同意。”秦霄贤白了关九海一眼。


  这一天过的平淡,白天打打闹闹的玩着游戏,到晚上了就拿了点吃的坐在别墅的空地上看着星空聊着天。


  本来这一天可能就平平淡淡的过去了,可在秦霄贤他们睡觉之前何九华带来了两个消息。


  “老秦,好消息坏消息选一个。”


  看着何九华的样子,秦霄贤抗拒的摇头,他一个都不想听,不过还是勉强听听好消息吧。


  “好消息。”


  “好消息就是我们拍戏本来不是要去深山老林吗?现在导演说找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地方可以去拍摄,但拍摄的地方是郭麒麟提供的。”何九华说到,还把导演给他发的照片给秦霄贤看了看。


  秦霄贤探头过去看了看,觉得环境还不错就顺从的点了点头,他以为何九华的好消息坏消息都已经说完了就没在开口。


  却没想到何九华见秦霄贤没有露出不满的神情外竟然得寸进尺,“额...那个还有那个坏消息就是,我们后天要去参加一个慈善晚会。”


  “这个也不算坏消息吧。”坐在一边喝酒的梅九亮问到。


  秦霄贤赞同的点了点头,他也并不觉得在算个坏消息但何九华为什么会把这个归结于坏消息呢?


  “郭麒麟公司举办的,而且...必须去。”


  听到必须去三个字后的秦霄贤不满的看向何九华,一个慈善晚会而已怎么还非去不可?以往这种聚会什么的都是何九华或者关九海去,让秦霄贤露面的少之又少,一只手的数的过来。


  “人家是电影赞助嘛,都点名要你去了我也没办法拒绝。”何九华说到没办法拒绝的时候可了一下,拒绝有办法是有办法,但根本没给机会他啊!


  想起那个给他发邀请的员工在确认邀请发送过来后,火速把自己删掉了的场景,何九华这辈子都不想再遇到了。


  秦霄贤眼里的不满已经快变成实质性的光了,只差脸上刻上“我不愿意”这四个大字了。


  “给个面子,给个面子。”何九华不知道已经在心里骂了郭麒麟多少次了,果然,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还有哦,那个...”


  “别提,让我睡个好觉,走了。”


  既然拒绝不了那就享受吧...秦霄贤想到,虽然他现在很想开个飞车去把邀请函扔到郭麒麟的脸上。


  ——TBC——

今日更新献上~晚安哦

 下个星期会更无限流,容我换换脑子ing

评论(6)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