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31)

补10.22更新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关于固定更新时间指路主页置顶。


——正文——

  原本商量好翘了这个宴会去喝酒的小哥俩却在门口碰见了刚准备进来的张云雷,见他的风尘仆仆的样子,秦霄贤估摸着他应该是才从那处赶回来的。


  见到张云雷,秦霄贤不咸不淡的对他打了个招呼,就准备拉着陶阳离开了。


  要说秦霄贤对张云雷的态度为什么变得如此不好了还得从几周前说起。


  秦霄贤不傻,甚至十分聪明,他知道张云雷是给他挖了个陷阱等着他回来自己跳,不过既然是自己谋划已久的事情倒也不过是顺水推舟罢了。


  虽然是这样,但秦霄贤多少还是有些不满,他并不喜欢这种被算计的感觉,并且以自己这几天查到的东西来看,张云雷把自己骗回国似乎是因为郭麒麟,不然他真的会想让自己回国吗?


  在那一刻,秦霄贤重新审视起了自己和张云雷他们交好的那几年,张云雷似乎别样的在意郭麒麟,自己在国外的那几年倒也打听过几次郭麒麟的行踪,而且过程十分顺利,就好像有谁做好了送到自己面前来一样。


  一年前自己不是没有动过回国的心思,但是却好像被什么东西阻挡了一样,不过那个时候的自己忙着拍戏就没有在乎,便把这个计划给搁置了。


  现在看来,似乎这个跟张云雷也脱不了关系,这才让秦霄贤将自己的位置放到了旁观者的角度上,迫使自己面对了一些早已看清却一直在逃避的东西。


  他终究还是个外人。


  不过倒也正常,毕竟自己只是个中途加入的人而已,有什么理由去奢望他们去接受一个外人?


  这到也成了一个他不想来参加宴会的理由,来宴会一定会看到张云雷,可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张云雷。


  真是可笑至极,他一个可以游刃有余周旋在各式各样的人身边的人,一个可以通过表演去诠释他人人生的人却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自己的人生?


  “旋儿,你们准备去哪儿?”张云雷是如何敏感的一个人,自然是发现了秦霄贤对自己态度的改变,他有些不解。


  听见张云雷问话的秦霄贤没有回答,倒是他身边的陶阳开口回答了,“我们准备走了,这个宴会真无聊。”


  “拍卖会不是还没有开始吗?”张云雷和陶阳交流着,却在时刻注意秦霄贤的表情。


  “有大华和九海在就好了。”秦霄贤看了张云雷一眼,话语里充满了对何九华和关九海的信任。


  听到这话的张云雷有些不太高兴的样子,他皱了皱眉头,对于秦霄贤身边出现的两人他实在是谈不上喜欢,张云雷是个领地意识极强的人,而秦霄贤被划分到自己领地却在边缘线不断的徘徊甚至要被不属于自己领地的人拉着离开,这个认知让张云雷极其不爽。


  但秦霄贤在国外失意的那段时光好歹是他们陪伴的,这让张云雷也不能说出让秦霄贤少跟他们交友的话。


  “那我们一起去吧,正好我们也好久没在一起聚聚了,把孟鹤堂和周九良也叫上。”思来想去也只有这个理由了,见秦霄贤不反感自己的提议张云雷便立刻让自己的助理代替他去提前跟郭麒麟告别了。


  张云雷也很疑惑,毕竟秦霄贤前几个星期都还好好的,怎么现在对他变得生疏起来了,也正好趁这次机会问个明白。


  在车库里纠结了半天的三人最终选择了张云雷的车,秦霄贤的车太华丽,毕竟为了秦霄贤的造型与舒适度,何九华让司机开的可是保姆车,而陶阳开的双人座跑车显然也不是个好的选择。


  张云雷有心与秦霄贤亲近,便让陶阳去了后座,陶阳是个何等聪明的人,一下就看出了秦霄贤和张云雷两人之间的气氛不对,点了点头。


  坐在副驾驶上的秦霄贤给自己系上了安全带,然后就一只手撑着脑袋看着窗外的景色。


  宴会的关系,大部分来宴会的男性都穿着西装,西装衬衣的袖口本应略微收紧,但因为秦霄贤不喜欢这种手腕被束缚的感觉所以关九海在西装的袖口处做了特别的处理。


  使得秦霄贤微微抬手不用把袖子挽起来便能露出手腕,在等红绿灯的时候张云雷微微侧头过去看了一眼,发现秦霄贤的手腕不再像之前和郭麒麟看到的照片那样。


  可是却还是有淡粉色疤痕的痕迹,想到这个月有个很有名的去疤医生来到他们市,张云雷看了秦霄贤一眼,猜测那医生应该是为了秦霄贤而来。


  思及此,张云雷不由得看着秦霄贤有些发愣,红灯变成绿灯了都没反应过来,还是其他车的喇叭声才让他得以回神。


  开车的途中却还是心事重重,秦霄贤能够在他的安排下回国这让张云雷多少有些开心,可他好像忽略了不少东西。


  或许何九华身后的势力就是秦霄贤,或者和秦霄贤有关,他前段时间好像听郭麒麟提过一嘴,说秦霄贤准备回去继承本家了,那时他也没在意多少,现在想起来却觉得多多少少有些问题了。


  “陶老板,你先进去吧。”当车开到陶阳家的时候,见秦霄贤准备下车,张云雷把他拦住了。


  听到这话的陶阳点了点头,“行,你们快点,我去看看孟鹤堂他们到没。”


  秦霄贤身边能有一个朋友太难,虽说朋友在精不在多,但陶阳看的出来张云雷是真心对秦霄贤好,所以他们今天这种情况还是说开了好。


  不然又跟那个死玩意儿一样想说的话就一个劲憋着,结果,好呗把旋儿憋走了,自讨苦吃,活该。


  “怎么了?”秦霄贤扭头问到。


  张云雷看着秦霄贤的样子,无奈的叹了口气,“旋儿,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误会?因为我骗你回国的事情吗?我承认错误,但......”


  刚刚在车上,张云雷思来想去也只想到了这一点,他承认自己骗秦霄贤回国是不正确的,秦霄贤怎么怪自己都行,但临死前好歹给个明确的死因吧。


  秦霄贤愣了一下,连续眨了好几次眼,咬了咬下唇,“倒也不是全因为这个生气。”


  在张云雷疑惑的眼神下秦霄贤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听到秦霄贤给自己的定位后张云雷沉默了很久。


  秦霄贤看着张云雷的样子多少有些不安。


  ——TBC——

  唉,大林要是这么会打直球就好咯~(感叹)

        自我反省,大林的戏份是不是有些少...但又不准备全部走爱情线(叹气)

  对于一个带本带到现在的人来说还好明天休息啊~才下班罗森都关门了(伤心ing)算了,回宿舍了。

  我真的是疯了,好多坑都没填完就又想开新坑了ing,快来个人制止我!!(碎碎念)

评论(8)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