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32)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正文——


  听到秦霄贤说出自己想法的张云雷先是愣了几分钟,之后就是低声轻笑。


  见到张云雷这个样子,秦霄贤有些呆愣,他皱了皱眉头歪着头看向张云雷,等待他之后的动作。


  像是笑完了,张云雷轻轻咳嗽了一下,抬起手把手放在了秦霄贤的脑袋上,轻轻揉了揉,“旋儿,你想太多了。”


  秦霄贤有些迷茫,看着张云雷张了张嘴,刚准备开口就被张云雷轻轻敲了一下。


  “你啊,一天天净想些有的没的,旋儿,看着我。”张云雷轻轻摆正了秦霄贤的姿势,让秦霄贤看着自己的眼睛。


  “旋儿,我承认对于大林的事情上我是有些过分的紧张,他是我姐姐的儿子也是我的侄子我不可能不管他,而且他的确在你出国的那几年有些不太...正常。”


  张云雷想到秦霄贤离开的那几年郭麒麟不正常的表现皱了皱眉,他的确有些关心则乱了所以才会选择给秦霄贤下套这一步。


  “对于这件事,我很抱歉,但是我的确也有些小私心,毕竟国外也挺乱的我的势力还没有延伸出去,所以我也很担心你在外出了什么事情我无法保护你,但现在看来你有了一群很好的朋友,我很高兴,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倒也不算多余。”秦霄贤喃喃低语。


  张云雷看着秦霄贤的样子笑了笑,眼里的柔光微微闪动。


  主要是自己作为过来人,已经经历过的事情他不想再让身边的人重蹈覆辙,张云雷看着秦霄贤笑了笑,他真的挺像自己的,不过还好一切都还有可以挽留的余地。


  “走了,喝酒去,少想写有的没的了,有什么事就来找我们,不过孟鹤堂就算了还不如去找九良。”张云雷轻轻拍了一下秦霄贤,话音刚落就听到了敲击车窗的声音。


  车窗外是孟鹤堂的脸,“张云雷!你是不是又在说我坏话!下来!”


  听到张云雷的话秦霄贤觉得勉强可以原谅张云雷了,他看着车窗外孟鹤堂不满的脸笑着说道,“辫儿哥哥,你这车不隔音啊。”说完就打开车门下车了,然后做了个请的姿势,“孟哥,我作证辫儿哥哥刚刚就在说你的坏话,上!”


  “好啊你,张云雷你......”


  秦霄贤背对着他们和站在一旁的周九良相视一笑,缓缓走在前面,听着身后孟鹤堂和张云雷吵吵闹闹的声音,唇角上扬,勾起好看的弧度,眼睛闪着泪光,这种感觉真好,他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这种场景了。


  见秦霄贤眼里闪着泪光,周九良权当是秦霄贤被感动到了,走过去拍了拍秦霄贤的肩,“别理他们,一天天就爱瞎闹,我们先进去别让陶老板久等了。”


  秦霄贤点了点头,跟着周九良一起进了陶阳家,身后还在打闹的张云雷两人见秦霄贤已经进去了便停下了打闹。


  “嗯,你要的东西,这是什么?。”孟鹤堂递给张云雷一样东西,因为黑夜这东西看着有些模糊,张云雷沉默的摇了摇头,孟鹤堂有些嫌弃的看向张云雷撇了撇嘴,“好家伙,你自己把旋儿弄生气了还要带上我们来替你收拾烂摊子。”


  “不是好兄弟吗。”张云雷哥俩好的把手搭在孟鹤堂的肩上。


  “去去去,一边玩去,你下次再把旋儿弄生气了别说帮你了,我不火上浇油就不错了。对了,这是什么?”孟鹤堂嫌弃的看着张云雷,有些奇怪的看着张云雷手上的东西,这是他刚刚火急火燎的给自己打电话让自己去取的东西。


  摸着像是文件什么的东西,但因为太急了所以没太在意,取了东西就赶过来了,现在反而有些好奇起来了。


  “没什么,就一份公司的文件而已。”张云雷不作声色的把文件往背后藏了藏,用简单的话语打发着孟鹤堂,这个其实是有关秦霄贤的资料,但现在明显不是给张云雷看的时候。


  虽然自己找何九华聊过,他要自己放心,现在秦霄贤的病情稳定而且有好转的现象,但他多少还是有些不太放心。


  在何九华给的照片里面,秦霄贤的手腕上不仅有自残留下来的伤痕,还有不少陈旧的细小伤痕,颜色很淡,但因为是图片的缘故张云雷看的不太清楚。


  所以他还特意去找了自己的姐夫一趟,问了问秦霄贤小时候的情况,他这才记起,秦霄贤刚到自己家的时候,说是有十三四岁但看着却像个小孩子一样,瘦瘦小小的,也不爱说话,说话的次数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这让张云雷隐约有了猜想,后来他也问过何九华有没有了解过秦霄贤小时候的情况,对此何九华只是沉默不语,然后劝他不要在秦霄贤面前提及小时候的事情。


  原本他是听从何九华的意思,但看着秦霄贤的样子,张云雷还是选择了去了解秦霄贤的过去,此刻他手上拿的东西就是他托人调查的秦霄贤的往事。


  虽然是才拿到手还没有看过 但张云雷多少有些不好的预感,所以在他自己了解以前他选择不然孟鹤堂知道,至于郭麒麟,张云雷也没有让他知道的打算。


  就如同他刚刚跟秦霄贤说的那样,他担心郭麒麟是因为郭麒麟是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家人,他也的确对郭麒麟关心则乱了,现在想想自己始终只是一个旁观者的位置,郭麒麟最大的问题在自身,所以还不如让他自己去解决反倒是更好的选择。


  对郭麒麟是,对秦霄贤亦是。


  毕竟爱情这种事情,说不清道不明的,他作为旁观者始终无法去控制剧情的发展,看的太清楚反而不好。


  既来之则安之,秦霄贤是个有主见的人,他会选择自己想要的人生。


  ——TBC——

       不要脸的某鱼来四求了~(求点赞,求评论,求推荐,求粮票啦!)

  今日份更新送上~昨天原本就准备更新了的但去看了小秦的电影哈哈哈哈哈。今天的大林又没有出场哈哈哈(我笑的好像个后妈。)

  另外:祝《扬名立万》票房大卖!!!

  真的很推荐去看!!很不错!原本准备写个影评来着但我觉得要自己看了才更深刻~晚安💤

评论(5)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