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34)

十二月日更×1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正文——

  接完消息的秦霄贤眼神暗了下来,那边说的没错,他的速度要快一点了,不然......


  想到另一个世界现在还躺在病床上的郭麒麟,秦霄贤皱了皱眉,如果不是郭老师对他有恩他也不会去接这种狗屁任务。


  哪怕这个世界的郭麒麟并没有怎么他,但是他还是同他那个时间的郭麒麟长得一样,这难免不让他生出对郭麒麟的厌恶感。


  或许何九华他们认为秦霄贤的抑郁症是因为小时的经历也有部分原因是因为郭麒麟,但只有秦霄贤知道,他的抑郁症在上个世界就有了,而且很是严重。


  但不同于原世界,这个世界有何九华,有关九海,有陶阳,甚至有在原世界跟他关系十分恶劣的孟鹤堂和张云雷。


  他眷恋这个世界的所有美好时光,但这个电话打破了他的幻想,这一切终究都是眼前云烟,一挥就散。


  秦霄贤现在对郭麒麟的感情十分复杂,他是爱郭麒麟的无论那个时空,那个世界但这个世界与原世界之间终究不同,他始终都要面对。


  这是他在五年前就明白的事情,这里的一切都不对劲,太阳西升东落,河水静止不动,这一切的一切都在无情的撕开秦霄贤的伪装,残忍的告诉他,这是假的,这一切都是假的。


  思及此,秦霄贤有些痛苦的闭上眼睛,手不停的颤抖着,情绪的不稳定让秦霄贤感觉有些呼吸困难。


  五年前的不告而别,不是因为被算计,不是因为郭麒麟,甚至不是因为自己的手伤。


  愧疚,这是秦霄贤从这片土地上带走的东西。


  在见到那个绑架者的时候,秦霄贤就意识到那是原世界的人给他的警告,然后残忍的撕开他最后的一层皮,告诉他,你似乎过得太过安稳忘了任务。


  他躲了五年,可终究是躲不过哪些人的控制,这是在回国的飞机上他第一次对接受这个任务感到了后悔。


  “老秦,老秦。”房门被敲击的声音传来,随即是梅九亮的声音。


  “怎么了?”秦霄贤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让梅九亮发现自己的不对劲。


  “吃午饭吗。”


  “不吃了,我再睡会儿。”


  听到梅九亮离开的脚步声,秦霄贤这才继续思考接下来的问题。


  要快些了.......


  对郭麒麟下手。


  让他能自愿献出自己的生命。


  但,这对郭麒麟并不公平,那怕他只是个虚拟人物。


  走一步算一步吧。


  秦霄贤只能这样安慰自己,让自己平静下来,不能让任何人发现自己的不对劲。


  他眷恋一切却无法不面对他即将放弃这一切的现实。


  看着何九华放在桌上的剧本,是何九华说很适合自己的一个单人剧本,新剧本,秦霄贤忆起何九华曾经问过自己怎么会不经过系统的训练演戏就能演的这么好,他当时笑着说是因为天赋还有经历。


  天赋倒是没有,但这种痛苦的经历秦霄贤倒有的是,当然,是在原世界的他。


  秦霄贤苦笑一声,看着不知何时被他拿在手上的剧本,这个剧本真的很熟悉啊,论熟悉到什么程度?呵,这不就是他的人生吗?


  一模一样。


  又是一个那个世界对自己的暗示啊。


  可是...他们真的会愚蠢的认为自己真的没有一点准备吗?威胁?他这辈子还会怕这种东西?


  过一阵子...郭麒麟该来了吧?呵呵,真期待那个时候的场面呢。


  两个长相一模一样,甚至连血液DNA都一样的人却互相不认识,可真有意思啊,不知道他们会这么解决呢?


  你们还是不够了解我啊...张云雷,孟鹤堂。


  想到原世界的张云雷和孟鹤堂,秦霄贤不由得嗤笑一声,他们两个可能到死都想不到自己会在这个虚拟世界变成死党吧,或者...就是他们自己安排的也不一定。


  真是好笑啊,两个一见面就要打起来的仇人,在自己设定的虚拟世界成为了朋友?这算什么?


  诶,不过这两人好像听说一起的确是朋友呢,至于什么事情让他们这么仇视对方?秦霄贤可不想知道,他只知道在原世界看到他们不开心,他可开心了呢。


  “呼.....”秦霄贤叹了口气,摇了摇头将这些杂念抛出脑海,走到浴室看了一眼镜子里面的自己,发现自己的脸色有些苍白,便抬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的脸色看起来正常一些。


  秦霄贤转身走下楼,“诶诶,你们吃什么好的呢!吖!脆皮五花,好呀你们都不叫我。”


  “别看我!我叫了啊,是他自己不下来的。”梅九亮不满的声音响起。


  “你没告诉我午饭吃这么好呀,大华大华,给我加双筷子。”


  “别想强,都是我的哈哈哈哈哈。”


  “九海,你竟然欺负我帮着老秦一起抢我吃的。”


  “那是,九海当然是帮我啦,哈哈哈,快快快,九海拦住他。”


  何九华看着厨房外大闹的三人,笑的温柔,但手却紧紧的握住了筷子的一头。


  秦霄贤不对劲,这是秦霄贤下来后何九华的第一反应,虽然秦霄贤可能强撑着以表现出自己多么的正常,但刚下楼时还有些微微颤抖的手却让何九华无法忽视。


  但说不上秦霄贤是哪里的不对劲,何九华一直都有隐约的感觉,他觉得秦霄贤跟他们不是一路人,但秦霄贤的背景却又清清白白很是正常。


  或许秦霄贤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是何九华时常闪过的念想,不过,不是又如何,只要他是秦霄贤就好了,不是吗?


  ——TBC——

  宝贝们我说一下哦,剧情人员上有更改,应该都知道是什么是吧我就不多说了,应该都知道吧。

        还是不要脸的求赞求评论求推荐求粮票的鱼呀~

        为了我能在跨年之前完结这篇文我要开始日更了(心虚)

评论(12)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