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35)

十二月日更×2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正文——


  何九华看着和梅九亮他们打打闹闹的秦霄贤还是有些止不住的担心,最近秦霄贤变得有些不对劲,感觉他总是在担心着什么东西。


  不对劲的开始好像....就是在,他把新拿到的剧本给秦霄贤的时候,秦霄贤看完剧本后就变得很不对劲,今天便有些更甚了。


  见他们打打闹闹的吃完了,何九华就找借口让梅九亮还有关九海去工作了,看着坐在沙发上显得有些心不在焉的秦霄贤,何九华叹了口气。


  “老秦,我们...聊聊?”何九华走过去了拍了拍秦霄贤的肩膀,把在想问题的秦霄贤吓了一跳。


  秦霄贤抖了一下,看何九华的眼神有些迷茫,“嗯?怎么了?”


  “老秦,我们去楼上聊一聊吧。”何九华重复道。


  听到这话后秦霄贤皱了皱眉,他这才发现梅九亮和关九海他们早就离开了,他了解何九华,没有什么大事何九华是不会这么严肃的跟他说这话。


  他在之前回国前采访播出后心中略有些不安,他总觉得何九华知道了一些什么,但何九华一直没有点破。


  “好。”秦霄贤有些沉重的点了点头,哪怕自己再害怕身边的人被他连累,但是逃避往往会让事情变得更加乱七八糟,到还不如说清楚。


  “旋儿,这是你真的名字是吗?”何九华看着秦霄贤沉默了许久才开口。


  秦霄贤有些诧异,他料到了何九华会知道一些东西,但能从一个昵称想到这是自己真正的名字,秦霄贤不由得内心有些惊讶,但还是点了点头承认了。


  在看到秦霄贤的动作后何九华这才真正确认了自己的猜测,舔了舔有些干涩的嘴唇,“你....是这个世界的人吗?”


  “不是。”


  听到秦霄贤毫不犹豫的回答,何九华抿了抿嘴,哪怕自己有这种猜想,但是这毕竟是科学以外的猜想,但这种猜想一旦被证实还是会有些惊讶。


  看见何九华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样子秦霄贤的眼神暗了暗,他会认为自己是怪物吧,但说开了也好......


  “那...你会离开吗?”何九华愣了很久才开口。


  “啊?”秦霄贤眨了眨眼,何九华的话明显在他的意料之外。


  “我的意思是...你会消失吗?”何九华再次说到,显然他和秦霄贤担心的不是一个东西。


  “至少...现在不会,我也不会让他们控制....”秦霄贤最后一句话说的声音并不大,以至于何九华并没有听清,但何九华听清了秦霄贤不会突然消失后就放下了一直高悬的心。


  看着何九华突然放松的样子秦霄贤笑了笑,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这种单纯只担心自己的人呀,真好...果然是虚拟设置的世界呀,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


  真的很想沉沦在这里。


  “从你回国前的采访被我看见后我心里大概就隐约感受到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何九华看着秦霄贤自顾自的说到。


  “因为...”


  “因为,采访里的有些经历根本不是我在这个世界所经历过的,例如...父母的阻止,毕竟在刚开始追求郭麒麟的时候,我连父母都没有。”秦霄贤笑了笑接着何九华的话说了下去。


  “那,这是。”何九华看着秦霄贤笑眯眯的样子张了张嘴。


  “那是,我跟我所在的那个世界里.....追求郭麒麟的经历。”秦霄贤苦笑一下,这些东西已经在心里扎根很久了,本来以为能一直隐藏的深刻但没想到有一天会被自己连根拔起。


  听到秦霄贤的话何九华难免有些疑惑?秦霄贤所在的那个世界也有郭麒麟的存在吗?而且和郭麒麟的关系....


  感受到了何九华的目光,秦霄贤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其实也没有追求多久吧,几年后就幡然醒悟了,觉得那个时候的郭麒麟简直是...渣男本渣。”


  “他会借着我的喜欢对我呼之即来挥之即去,会借着我的喜欢利用我的一切价值,直到榨干为止,这个世界的郭麒麟跟他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秦霄贤想到原世界里那个郭麒麟对他的所作所为不由得嗤笑一声。


  “是嘛。”


  何九华就算猜出了秦霄贤不属于这个世界,但他也不会想到自己这个世界会是虚拟的存在,所以他仅仅以为秦霄贤口里的郭麒麟应该只是同名而已。


  直到他见到两个长得一模一样的人出现,但却互相根本不认识时他才意识到,或许,秦霄贤所存在的那个世界才是真实的。


  “好啦,不说他了,渣男!呸!”秦霄贤笑呵呵的看着何九华,拍了拍他的肩,对他说既来之则安之,至少他不会一声不吭的消失就行。


  “老秦...”


  “怎么了?”何九华突如其来的认真把秦霄贤吓到了。


  “如果...有那一天你回去了,或许你可以在你的那个世界寻找一下有没有一个叫何九华的人,虽然我不知道他的性格脾气但我隐约觉得...他会如我一般成为你最好的朋友。”


  “好。”秦霄贤失笑,点了点头,他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他还是答应了何九华。


  但真到回到现实的时候,秦霄贤真的找到了何九华,跟这个世界一模一样的何九华,他最好的朋友。


  “好了,不想这么多了,收拾东西准备去拍戏了,状态调整好,我可不想在营销号的微博里见到某秦姓影帝状态不佳,拍戏NG多少多少次这样的东西。”何九华拍了拍秦霄贤。


  “知道了。”就算这样NG很多次,最大的新闻绝对不会是我。秦霄贤笑着想到,他现在已经开始期待那个世界的郭麒麟到这个世界后的表情了。


  ——TBC——

  emmm我看有些宝贝觉得两个世界的转折有些快,但其实我埋了挺多伏笔哒哈哈哈,本来这一章是准备写这个世界的郭麒麟和小秦发糖的,但介于这个问题我就先加个过渡章啦。

  至于伏笔认真看文的宝贝应该有看出来哒~例如已经有的宝贝发现太阳西升这个问题啦!而且也有说过这个文不会很注重写爱情线,属于那种爱情线和友情线一起走的那种呢~

  至于火葬场,准确来说最重的火葬场其实是另外一个世界的郭麒麟的火葬场,还是追不回来的那种(小声剧透)

今天也是求赞,求推荐,求评论,求粮票的咸鱼呀~感觉最近数据好差诶!是我过气了吗(暴风式哭泣)

评论(11)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