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缓慢更新版)

vb同名
叫我咸鱼,鱼,鱼鱼,安都行随便啦~
文章极其缓慢更新 杂食党快乐似神仙(bushi)本质是主角厨

【林贤】我在娱乐圈追前男友(33)

食用指南

*真香  追妻  修罗场

*剧情仅供娱乐  轻松娱乐圈文  其中内容纯属虚构  无追究逻辑可言 

*同性可婚  真狗血沙雕

*本文架空  一切与现实世界无关

*作者亲妈  剧情走爽文路线介意勿入

*本文走老秦团宠路线 所以会打all秦的tag

又名《粉丝给我支招帮我追回前男友》《粉丝千方百计让前男友潜我》

斯文败类财团大佬VS常游走在十八线的影帝

不要上升正主!!

不要连赞!


——正文——


  这边的几人倒是喝的尽兴了,那边宴会上的何九华却是愁的头都快秃了。


  在酒会上应酬了好几圈的何九华难得有机会可以透透气,结果刚打开手机就看到秦霄贤跟他发的消息了,刚喝进去的酒就狠狠呛了他一下。


  “秦霄贤。”何九华咬牙切齿的说着秦霄贤的名字,他已经开始思考该给秦霄贤接多少工作才能报复回去的可能性了。


  那边同样以Qin公司总监身份刚应酬了回来的关九海看着何九华的表现,又环视了四周没有发现秦霄贤身影的他已心下了然。


  探头过去就看见了何九华手机上秦霄贤发来的信息,安慰性的拍了拍何九华,“至少旋儿还记得通知你,跟以前比至少算有进步了。”


  “滚。”何九华拍开了关九海的爪子,瞪了他一眼。


  关九海不甚在意,死皮赖脸的继续凑了上去,然后指了指还在那里被众人围着的郭麒麟,“旋儿走了就走了,本来他也不愿意来这,现在就是要想想该怎么去应付郭麒麟。”


  听到这话,何九华有些傲气的看了郭麒麟一眼,“应付他?应付他干嘛,本来就是为了带老秦过来见见那些新秀的导演,关他屁事?走了。”


  说完之后何九华就抬腿向大门走去,还不忘对还在那里傻站着的关九海招了招手。


  “我们现在去干嘛?”


  “喝酒。”


  “神经病吧,你见谁穿西装去酒吧??”


  “我是说去找老秦!”何九华举了举手机,上面俨然是秦霄贤刚给他发的消息。


  “那郭麒麟怎么办?”


  “凉拌。再说了你真觉得不会有人通知他?”何九华勾了勾嘴角,对于张云雷和郭麒麟两人之间的小心思,小交易可谓是看的透透的。


  不过,可惜。


  何九华这次还真就算错了,还真没人叫上郭麒麟。至于郭麒麟为什么没来,这并不在何九华的考虑范围之内。


  于是,聚会上只剩得郭麒麟一人惨兮兮的在哪里应酬,而他亲爱的小伙伴外加战友们并没有一个人想到他。


  宿醉的秦霄贤有些头疼,这样的感觉实在让他有些难受,当天撑着脑袋靠在沙发上的时候何九华从厨房里走出来给他递了一碗醒酒汤。


  “你呀,不能喝昨天还喝这么多,难受了吧。”


  秦霄贤不甚在意的摆了摆手,“哎呀,这不是高兴吗。”


  “行行行。”何九华好不敷衍。


  不过见秦霄贤的确难受的要紧便也不念叨他了,只是走到一边的沙发上坐下,处理今天的工作去了,秦霄贤即将进组拍摄,但之前和高筱贝一起拍摄的杂志还没有出来,再加上一些综艺节目的邀约。


  在何九华的规划里他并不想让秦霄贤过多的参加综艺节目,毕竟在综艺上立的人设一旦大部分观众看熟悉了再看电影便很难有代入感了。


  “明天要去余医生那里了,老秦,你真的决定好了?”何九华看到明天日程表上的安排突然间有些沉默。


  “嗯。”醒酒汤似乎并没有起什么作用,秦霄贤还是觉得头昏脑涨的,但正常的思考还是可以的,所以在听到何九华的问题后秦霄贤沉默了一会,却还是开口。


  听到秦霄贤的回答何九华点了点头,看着秦霄贤的样子何九华把电脑合上了,“你去休息吧。”


  “今天不是还有工作吗?”秦霄贤愣了一下,他好像记得何九华说过今天有个采访来着。


  “过几天吧,反正是新剧的宣传而已,没进组还不急。”


  “行。”


  秦霄贤乖乖的点了点头,起身上楼睡觉去了,客厅里只留下何九华一人。


  “嗡嗡~”手机的震动声使何九华的思绪回归,他看着手机上显示的消息脸沉了下去,不过只是片刻。


  何九华在手机上敲敲打打,不时还看向楼梯的方向。


  “怎么了?”关九海刚下来就看到何九华脸上担忧的神情。


  “没什么,我处理的了。”何九华无奈的摇了摇头,给关九海看了手机上面的内容。


  关九海看到后和何九华一样的神情,有些不安的看向楼上,“旋儿他...移情别恋了?”


  “滚。”


  手机上的消息是一家与何九华相熟的媒体发来的,看内容是一篇通稿,说秦霄贤和他下一部戏的女主有关系。


  这种恋情的造谣何九华早已经见怪不怪了,放在以前那他的处理肯定是放声明出去澄清或者直接不让这篇通稿见报。


  这次他倒是不想这么做,其实这篇文章发出去反倒对这次的电影起了宣传作用,免费的宣传对于何九华来说真可谓是何乐而不为。


  其次,何九华倒是想试探试探郭麒麟的想法,毕竟从放狠话说要重新追到秦霄贤已经过了一个多星期了,除了那次像个傻子一样要秦霄贤必须去参加慈善晚会外郭麒麟就再无动作了。


  可是如果真放任不管对女演员来说是不好的事情,有些难搞,主要是这个女演员对秦霄贤还有一丝恩情在,毕竟秦霄贤第一次演戏就是她手把手教导的。


  “要不还是冷处理吧。”这是何九华深思熟虑的结果。


  回到房间的秦霄贤一改刚刚颓唐的样子,坐在电脑前面不知道在做些什么,只能隐约听到什么郭麒麟,什么不稳定什么的。听到这话后的秦霄贤脸上充满了担心,他紧蹙着眉头。


  “秦凯旋,要快一些了。”


  ——TBC——

  晚上好呀~这里是不要脸求评论,求点赞,求推荐,求粮票的咸鱼呀!

  我真的总是阴间更新时间啊,难为你们了(比心~)

评论(8)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